2017年10/30跟太太一起出發去紐約,行前透過KKday買了兩張T-Mobile 15Sim +美國無通話,出發前就收到了這兩張SIM卡,內容除了有詳細說明使用方法外,還有換SIM卡的小工具和小盒子,整個很貼心。

        到美國 New York 後依照步驟進行換卡,很快就有網路可以用了,我跟太太當場也試用了LINE的通話,很順利地可以通話,這樣就不怕走失時找不到彼此。

        上網流量方面好像是4G,我們在美國待了十天還算夠用,我太太自己用了3G,我只用不到2G,所以分量算夠,就算用超過好像只是會降速,還是可以用。

        打電話方面也是可以打,也有自己的手機號碼,還蠻方便的,我是用來訂餐廳跟訂票,餐廳訂位總還是需要留下姓名跟電話的,所以有無限美國通話也是很方便。

Aollan Ye.

arrow
arrow

    葉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